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临沂永锋置业获凤凰网“2023中国好房·年度品牌“智慧人居地产品牌奖”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2023年房地产市场以一季度的小阳春为起点,却在二季度重回低谷。自8月以来,针对房地产行业的支持政策不断释放,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复苏带来了巨大信心和希望。虽然市场在变,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未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4_01_04-56569105_0.shtml

临沂永锋置业获凤凰网“2023中国好房·年度品牌“智慧人居地产品牌奖”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4-01-04 13:36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2023年房地产市场以一季度的小阳春为起点,却在二季度重回低谷。自8月以来,针对地产行业的支持政策不断释放,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复苏带来了巨大信心和希望。

虽然市场在变,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未变。产品更迭,但对现代生活探索和实践的追求未变。

正值高品质居住需求的关键时间点,凤凰网房产推出中国好房·2023地产年度系列测评,以年度品牌、年度企业、年度楼盘三大维度,通过大众网络投票,多维度综合考量企业产品、服务等能力。

中国好房·2023地产年度系列测评之《2023中国年度品牌》聚焦202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旨在表彰致力于树立房地产行业标杆,始终坚持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好建筑、 好生活,提升城市建设焕新与人民美好生活运营商,推动并引领中国地产健康发展企业。

凭借稳健且快速的发展,及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出色市场表现,临沂永锋置业获凤凰网“2023中国好房·年度品牌“智慧人居地产品牌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年度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