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花好月圆 心意满满丨泰鲁控股集团美味月饼送业主,让每一份心意,都有团圆的滋味!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苏东坡有诗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小小的月饼里,寄托着淳朴、真挚的情感。为了答谢广大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泰鲁控股集团心怀感恩,为业主们送上精美的月饼礼盒,借月饼中满溢的甜蜜浓情,祈愿生活能有更多美好与惊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3_09_28-56508862_0.shtml

花好月圆 心意满满丨泰鲁控股集团美味月饼送业主,让每一份心意,都有团圆的滋味!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3-09-28 12:47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苏东坡有诗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小小的月饼里,寄托着淳朴、真挚的情感。为了答谢广大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泰鲁控股集团心怀感恩,为业主们送上精美的月饼礼盒,借月饼中满溢的甜蜜浓情,祈愿生活能有更多美好与惊喜。

一味浓郁的香甜,一份圆满的情思,泰鲁·时代城泰鲁·禧玥、泰鲁C三盘联动,礼赠佳节,用专属月饼礼盒的仪式感,为业主的幸福生活加码,让家的味道,盈满金秋。

饼承感恩意·中秋共此食

领取期间,来往人群络绎不绝,业主们的欢声笑语让这个中秋的氛围更加浓厚。业主家人们畅谈着中秋佳节,井然有序地领取月饼,一派温馨的如家情景。

细心的工作人员依次将月饼礼盒递交到业主手中后,还不忘送上一句节日的温情祝福,虽然只是一盒月饼和一份简单的祝福,却代表着泰鲁对业主们真挚的节日问候。

感恩所有业主家人的选择和厚爱,泰鲁以礼相赠,寄美好期望于明月,愿大境愈美,家味愈浓,待君归来。

感恩一路相伴·传递幸福安康

从美味的延续,到温情的传递,一盒盒精致香甜的月饼,蕴藏着泰鲁对业主家人们的极致用心与感恩之情。

家住泰鲁,美好相伴!泰鲁筑就品质人居的步履不停,15载耕耘,收获了万千托付,也守护着万家幸福。未来的日子,泰鲁将与业主们继续携手前行,让美好绽放在生活的每时每刻。

来源:泰鲁时代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业主 月饼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刚刚,旭辉控股公告境外重组重要进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全国多地推行住房“以旧换新”政策,力促市场良性循环
极目新闻
刚刚
市场
“五一”长假前多地出台重磅楼市政策 成都全面取消限购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陆挺: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或将回到大城市主导的格局
澎湃新闻
刚刚
观点
大变革!个人也能买地建房了!
凤凰网房产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