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放心购房!临沂有房企推出“先交房后还贷”政策!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可以先交房再还贷款?可以!近日,临沂海博置业推出了重磅购房政策,引发热议,“先交房后还贷”到底是什么活动呢?“先交房后还贷”,海博购房政策成热点随着一些全国头部房企连续出现“暴雷”情况,房地产市场出现动荡,众多房地产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3_09_18-56501816_0.shtml

放心购房!临沂有房企推出“先交房后还贷”政策!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3-09-18 10:15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

可以先交房再还贷款?

可以!

近日,临沂海博置业推出了重磅购房政策,引发热议,“先交房后还贷”到底是什么活动呢?

“先交房后还贷”海博购房政策成热点

随着一些全国头部房企连续出现“暴雷”情况,房地产市场出现动荡,众多房地产项目出现停工、延期交付,甚至项目烂尾的情况,这让咱们购房者欲哭泪。买房子最悲催的事情莫过于贷款购房,项目烂尾了,自己却还背着房贷。

如何让咱们购房者放心,真真正正的保护咱们购房者的权益?海博置业推出了“先交房后还贷”的政策,根据海博置业宣传政策显示,购房者可以先交定金,等楼盘即将交付的时候再办理贷款。

海博置业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购房者放心购房,海博置业此次政策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从客户角度为出发点考虑,降低客户购房风险,也有效监督企业保质保量的进行房屋交付。

“只需要纳定金,延后办理按揭贷款,减少了交房前月月还款的压力,这期间客户可以积攒资金,减轻负担。更让客户不用提心吊胆的担心项目的施工进度,双向保障。”工作人员介绍道。

(海博·龙樾府工地实景拍摄)

比如海博旗下的项目海博·龙樾府,首批交房时间是2024年年底,现在定房的客户,到交房前一年多的时间不需要办理贷款不需要还月供,这样大大降低了咱们购房者的经济压力。

“先交房后还贷”政策的推出赢得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和称赞,“相对于低首付,甚至零首付的首付分期政策,这才算是实打实的为老百姓考虑的好政策,不仅增加了还贷缓冲的时间,减轻买房压力,而且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在贷款前能看到楼盘交付的实际情况,不用担心楼盘烂尾。”市民王先生直言道。

(海博·长安府实景拍摄)

据悉,目前,海博置业在临沂有龙樾府、望江府、长安府等多个在售项目,该政策适用于所有海博置业在售项目。

精工成就美好,政策背后是雄厚的实力

“先交房后还贷”政策几乎等于购买现房,“先交房后还贷”的背后是临沂海博置业雄厚实力。据了解,海博置业隶属“金利集团”旗下地产板块业务品牌。金利集团专注工程机械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20余年,业务范围覆盖全球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150多项国家专利,被誉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金利集团实景拍摄)

海博置业承袭金利集团精工基因,坚持“精工成就美好”的建筑理念,十载前行,先后开发了海博·长安府、海博·壹江阅、海博·望江府、海博·龙樾府等多个项目。截至目前,海博已经累计开发了160余万平方米的住宅和60余万平方米的产业,并交付了3000余户住宅,为一万多位业主提供了品质生活。此外,海博还拥有500余亩的土地储备。

(海博·长安府实景拍摄)

助力房产市场平稳发展,海博置业责任担当

除了雄厚的实力外,还有责任的担当。在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下,中央提出了“保交付、稳民生”的政策调整,积极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海博置业积极响应政策,推出“先交房后还贷”政策,这是对保交付实实在在的承诺。

(海博·龙樾府洋房效果图)

“先交房后还贷”的活动政策也赢得了相关部门的认可,“海博置业的这个政策,减轻购房者的房贷负担,也显示了开发商确保交付的承诺,提升购房者信心。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是助力临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责任体现。”相关工作人员称。

据悉,为推动房地产市场复苏和平稳健康发展,临沂市财政局会同多个部门联合出台购房补贴政策,对2022年9月29日至2023年3月29日期间,个人首次购买中心城区范围内新建商品住房的,凭新建商品住房备案合同,给予购房补贴5万元。目前,市财政已累计发放购房补贴15批次,共计3.63亿元,惠及购房群众7260户。

近段时间,从中央到地方,房地产市场相关利好政策、措施密集出台,全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从供应方到需求方,利好政策全面提振各方对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的信心。

来源:海博置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置业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所持109亿股权被冻结 期限为三年
观点网
00:12
市场
开盘半年网签66套,湖北联投这一步走对了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00:10
房企动态
控盘2800亿的杭州大佬,选择主动卧倒
21世纪商业评论
00:08
市场
成都全面解除楼市限购,已有超20城不再限购
蓝鲸财经
00:07
市场
中国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加减法”
中国新闻网
0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