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 泰鲁控股集团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春华秋实,桃李沁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9月6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泰鲁控股集团金融管理中心总监许磊一行,代表集团来到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3_09_06-56493609_0.shtml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 | 泰鲁控股集团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3-09-06 20:11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春华秋实,桃李沁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9月6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泰鲁控股集团金融管理中心总监许磊一行,代表集团来到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

泰鲁控股集团极其重视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对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倾注心力。多年来,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连续4年冠名“与爱同行”临沂市慈善助学晚会,并持续进行捐款捐物资助困难学生圆梦校园。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是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的致敬,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离不开耕耘的教师!教育为企业持续输送高素质人才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则为人才提供了更大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同时反哺教育事业,这是一个多方努力共赢的结果。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互动,助力学校更好更快更优发展,泰鲁控股集团向临沂沂河实验学校捐赠乒乓球桌,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为临沂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

临沂沂河实验学校以“登高望远,胸怀天下”作为校训,不断开拓进取,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泰鲁控股集团以“为你极致用心“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多产业布局,各产业齐头并进,但论是教育发展还是企业发展都是建立在“用心”的基础之上。未来,泰鲁控股集团将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为临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泰鲁力量!

公益于心 责任于行

泰鲁控股集团始终秉承“以感恩、责任、使命为荣”的企业文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自成立以来,每年捐资助学、助困从未间断,已累计捐款捐物7400余万元,援助帮扶受益者逾50万人次。2020-2023年连续四年冠名“临沂市慈善总会-‘与爱同行’慈善助学项目”,每年皆被评为“临沂市慈善助学先进单位”,并因此荣获中华慈善总会2022年度爱心企业。董事长李超群于2020年开始担任临沂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先后获得“临沂慈善家”、“最美企业家”等称号,并于2022年荣获“临沂慈善奖——功勋奖”。

“以恒心,办恒业,济民生”。泰鲁将公益事业根植于企业发展当中,不忘初心,不辍前行,以绵薄之力贡献一份社会责任。践行和延续临沂慈善助老、助学、助医、助困、助孤、助残的大爱精神,以行动呼唤更多爱的力量。泰鲁心守护,微光终成炬。

来源:泰鲁控股集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临沂 慈善 助学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远洋集团:并无就出售北京星泰通港置业股权订立明确协议
观点网
10:30
市场
常州调整人才住房资助政策 资助资金可用于购买商品房
观点网
10:27
市场
万科苦渡 困境资产、REITs救兵以及种种
观点网
10:2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