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以民为本 向暖而行|奥德·滨江湾实现首次供暖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供暖服务关系着千家万户,连接着民生温度,更直接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17-55995063_0.shtml

以民为本 向暖而行|奥德·滨江湾实现首次供暖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2-12-17 10:51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民生小事,枝叶总关情。供暖服务关系着千家万户,连接着民生温度,更直接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今年冬季是奥德·滨江湾项目第一次供暖,为了让广大业主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奥德城投集团十分重视供暖施工进度,夜以继日的进行供暖施工建设,经过多次积极协调热力公司,12月10日,终于迎来奥德·滨江湾项目接入集中供热管道,实现首次供暖。

因历史遗留问题,奥德城投集团在接手原上东国际(现奥德·滨江湾)之前,滨江湾项目5年来一直未能实现集中供暖,居民们做饭、洗澡、冬季取暖等日常生活都以天然气为主,每到冬天,业主们苦不堪言。奥德城投集团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理念,下大力度解决业主取暖问题。在与供热公司多次协商讨论后,经业主同意,对小区进行了集中供暖工程建设。这是奥德城投集团在广泛征求项目业主的意见后实施的又一项重大“民心民生”工程。

加快供暖民生实事建设,不断增强业主幸福感,奥德城投集团全资投入逾800万元,滨江湾供暖工程实施正式拉开帷幕。

2020年9月工程进场,12月奥德物业进场,奥德城投集团先后组织召开关于滨江湾供暖工程专题会议数次,与此同时,与业主积极沟通协调、走访,进一步明确实际情况,制定有效可行的实施方案后,陆续开展了主管网铺设;换热站建设、设备安装;换热站至各单体管道安装;热力市政主管道至小区换热站管道安装以及各类配套设施建设工作。

供暖前期,维修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供暖“攻坚战”,他们腰别钳子扳子、手里捧着记录本,认真纪录各项数据。时间紧、任务重,在打压试水环节,他们要在装修好的住户家里挨个敲门试水,一层接一层的来回跑,没有一句怨言,为的就是业主安全供暖。

寒冬时刻,客服部接到电话“2号楼管道破裂”,必须连夜抢修。”主管部门亲自带队,几个人照着手电在阀门井一干就是几个小时,一个个单元检查井挨个钻,在狭窄的空间里来回操作,怕给业主供暖回水出现问题,阀门不能关紧,只能带水作业,每个人浑身上下都冻的僵硬,腿回不了弯儿,脸上、身上更是布满泥泞。

经过奥德城投集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准备工作,最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12月10日,随着管道内水流“哗哗哗”的循环响动,居民家中也逐渐暖和起来,奥德·滨江湾总计532户,其中, 2#、3#、4#、8#、9# 五栋楼共计270户已入住业主告别了多年的供暖“孤岛”历史,实现了集中供暖全覆盖,真正做到让群众的“烦心事”变成“暖心事”。

“奥德物业真是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接入了集中供热,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冬天挨冻了。”滨江湾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以前,家里用的是天然气壁挂炉,即使烧再多的燃气,室内温度还是很低,每到冬天都要穿着棉服在屋里过冬。今年,这样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业主张女士对小区供暖一事也竖起大拇指,“以前冬季看着别的小区供暖只有羡慕的份儿,心里还想着我们小区什么时候能实现供暖,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还是集中供热好啊!这么多年,从来没像今年这么暖和过,家里热乎的只穿着睡衣就可以了”。

自供暖启动以来,奥德物业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为业主逐一调试、迅速处理各种问题,提供最优质的供暖服务。目前滨江湾室内温度已达20度左右,符合市政供暖标准,许多业主对供暖效果感到满意,纷纷点赞好评。

守好民心必须要保障和改善民生,本质上看就是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奥德城投集团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聚焦业主需求,引领城市品质生活,不断提高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奥德美好生活

奥德·滨江湾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河东区滨河东路与凤凰大街交汇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滨江 供暖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