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归心禧玥,眼“鉴”为实 | 泰鲁·禧玥千人验房活动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从“好房子”到“好生活”从匠心质造到美好归心泰鲁·禧玥始终坚持用精工演绎品质用品质为作品说话12月14日,泰鲁·禧玥千人验房活动如约开启,邀请业主、媒体、中介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等走进泰鲁·禧玥,提前实地感受禧玥的品质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16-55992749_0.shtml

归心禧玥,眼“鉴”为实 | 泰鲁·禧玥千人验房活动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2-12-16 09:46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

从匠心质造到美好归心

泰鲁·禧

始终坚持用精工演绎品质

用品质为作品说话

12月14日,泰鲁·禧玥千人验房活动如约开启,邀请业主、媒体、中介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等走进泰鲁·禧玥,提前实地感受禧玥的品质感。

臻至匠心,预鉴硬核品质

建筑是凝固的诗,实景即是最美的叙事。

延续了泰鲁风产品经典的“高级灰”立面,与大面玻璃的搭配组合,再一次诠释了现代极简主义的雅致,经得起时光磨砺的美,往往简约、低调,这一特质也让建筑得以更好融入园林造景中。

步入精装入户大堂尽显归家礼赞,“欢迎回家”的字样让仪式感油然而生,瓷砖精装上墙体现雅贵风范。

门厅瓷砖上墙、子母入户门、指纹密码锁等皆以高标准交付,只为给业主一个有温度、有品质的禧玥归心之家,让未来生活持续美好。

安全步行梯扶手安装有亮化灯带,让归家有温度,满满安全感。

地下车库产权车位主通道采用铝方通瓦楞铝板造型吊顶、地面采用彩色金刚砂地坪、独立柱采用竹木纤维板包裹、地下车库直达归家电梯厅,24小时监控系统覆盖停车场各区域,车轮定位、安全防撞条等防意外设施。全方位精细化的归家指引,营造愉悦的归家乐章,静享品质高阶生活。

禧玥相信,再华丽的语言包装,都不如亲眼所“鉴”更有说服力。此次验房之旅,大家在专业验房工程师全程陪同下,从园林步入居所,提前感受未来家的品质,聆听关于家的工艺介绍。

匠心雕琢的社区景观、先进的施工工艺,以及严谨的匠心细节,一不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正因亲身感受了禧玥质造的品质,业主们对家的美好交付充满期待,更坚定最初的信任与选择。美好生活,共鸣时光艺术

楼宇间和社区周围打造自然沉浸式园林,推门即入自然内核。北有禧玥山,南有山水湖,西侧梯田,东侧景观示范区。融入了景观功能性打造,给予居者视觉美感与功能使用双重体验。

☉ 禧玥山夏季实景照

☉ 梯田夏季实景照

全龄乐活区内打造多种生活场景,多功能大草坪、儿童游乐区、篮球场、乒乓球场……再加上错落有致的组团景观、贴心细致的道路指引,将臻心流淌进社区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目之所及,每一寸细节,皆是来自研发设计、工程景观等各部门的匠心匠艺,也都在述说着禧玥的一丝不苟。业主们笑开的眼角眉梢,透露出安心之余更多欢喜的心情。

来源:泰鲁控股集团

泰鲁·禧玥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2020年5月31日
地址:河东区临沂市河东区金五路桥头东300米右行路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社区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