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久仰,不如亲鉴 | 华业城投·上和郡品质生活馆已盛世开放,恭迎全城品鉴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设计一所住宅,就是设计一种生活。每一个优质户型,每一寸匠心空间,都在述说着自己的格调及与众不同。正如华业城投·上和郡,一经面世便吸粉无数,深受全城追捧,大家都热切期盼着能一睹样板房的实景“芳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14-55925279_0.shtml

久仰,不如亲鉴 | 华业城投·上和郡品质生活馆已盛世开放,恭迎全城品鉴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2-11-14 17:06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设计一所住宅,就是设计一种生活。每一个优质户型,每一寸匠心空间,都在述说着自己的格调及与众不同。正如华业城投·上和郡,一经面世便吸粉数,深受全城追捧,大家都热切期盼着能一睹样板房的实景“芳容”。

  图纸的线条,描绘关于家的幻想;华丽的说辞,为空间注入承诺,但再美好的想象,都不如身临其境的真实质感。历经数月的匠心雕琢,华业城投·上和郡品质生活馆,今日倾城映献,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正式盛启。从此,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触手可及。

  每一次伟大的相遇,都将绽放耀眼世界的光芒,正如华业集团遇见了临沂。自2013年成立以来,华业集团鼎工打造了书香府邸、书香尚城、沂河璟城等多个优质住区。现如今,华业集团秉承城市热土择址理念,前瞻沂河新区未来发展价值,以远见性视野,锻造一城优质人居,预鉴璀璨人居的新篇章。

示意图

  样板间的精美呈现,从空间设计的合理性,到房间布局的错落有致。精心选配的品牌装修主材,以及令人惊叹的空间层次,方正实用又不失美学设计,相信您在现场体验,就能感受得到精工品质所带来的卓越享受。

示意图

  每一次出发,都是对时代发展的溯源展望;每一次启幕,都是对美好理想的热切期许。华业城投·上和郡,用一场盛会,赴理想之约;于繁华留白处,心动未来。

华业城投·上和郡品质生活馆

璀璨启幕

此处大美盛境

躬逢知己鉴赏,只待君来

来源:华业建投上和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设计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