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仅用85天!爱朵集团临沂产业园区项目签约落户河东!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9月16日,爱朵集团临沂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姚运明、田婷婷、李英国,爱朵护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8-55825808_0.shtml

仅用85天!爱朵集团临沂产业园区项目签约落户河东!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2-09-28 09:36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9月16日,爱朵集团临沂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姚运明、田婷婷、李英国,爱朵护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姚运明在致辞时表示,爱朵集团临沂产业园区项目从对接到签约只用了85天的时间,项目对接之快、意向达成之快、签约速度之快,展现了“河东速度”,同时也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对河东的信任和厚爱。河东区将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全力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创造更多“河东速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河东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

  据了解,爱朵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与品牌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母婴品牌管理集团。此次签约的爱朵临沂生产基地项目将填补临沂母婴全产业链空白,推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加快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记者:钟继平

编辑:柏杨 审核:管迪 终审:陈德兴

来源:临沂河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临沂 签约 河东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