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山东省临沂市委市政府一行莅临碧桂园总部交流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2022年6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临沂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刚一行到访碧桂园总部考察交流,并与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等亲切交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18-55556292_0.shtml

山东省临沂市委市政府一行莅临碧桂园总部交流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2-06-18 20:16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2022年6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临沂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刚一行到访碧桂园总部考察交流,并与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等亲切交流。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秀丽,临沭县委书记张雷等政府领导随行,碧桂园农业公司总裁吴迪、鲁南区域总裁谭东岳、广东皓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伟以及碧桂园农业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杨国辉等全程陪同。

任刚书记一行先行参观了碧桂园农业实验中心厂房和办公区,了解碧桂园农业项目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皓耘智能装备的研发进度,对碧桂园农业和皓耘农机给予高度赞扬。

临沂市委市政府一行到访实验中心

随后双方前往博智林总部参观,任刚书记一行参观了博智林建筑机器人、智能施工设备展示区及智能建造工厂,听取了博智林目前发展情况及建筑机器人各类施工产品线、智能建造体系等情况介绍。

临沂市委市政府一行参观博智林总部

随后,双方在碧桂园总部主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对临沂市委市政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任刚书记对碧桂园的关心和认可。杨国强主席向来宾介绍了碧桂园农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皓耘智能装备将持续聚焦研发创新,努力提升产品性能和可靠度,打破国外产品在高端农机领域的垄断。碧桂园农业公司总裁吴迪全面介绍农业公司整体情况,以及皓耘科技前往山东临沂建厂的推进进度。

会议交流

任刚书记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碧桂园总部,第一次到访时参观了国华纪念中学,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让他印象深刻。这次到访参观了农业公司和博智林,杨主席积极投身新业务,充分体现了企业的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对碧桂园农业的战略布局的了解和认可,为今后双方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来源:碧桂园在临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鲁南 区域 项目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