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工程进度播报|匠心浸染点滴细节,品质诠释建筑价值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迎着朝晖,踏着夕阳时光分秒向新在这个银装素裹的冬日里我们终于温暖相遇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开始,凛冽的深冬亦难掩我们匠心筑家的脚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2973_0.shtml

工程进度播报|匠心浸染点滴细节,品质诠释建筑价值

华业江泉东城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1-01-18 10:25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

迎着朝晖,踏着夕阳

时光分秒向新

在这个银装素裹的冬日里

我们终于温暖相遇

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开始,凛冽的深冬亦难掩我们匠心筑家的脚步。华业江泉东城,将匠心的一执一念凝萃于一砖一瓦间,百分百的专注只为精雕每一毫厘的细节,惟愿我们的用心,不负每一份期待。

归心品质 匠心筑家

匠心凝练著作,品质践行承诺,精品源于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华业江泉东城,从一纸蓝图到施工建设,始终坚持高规格、高标准、规范化的严苛要求。通过对建筑材质的精挑细选,对工艺手法精雕细研,由内而外,严谨工艺工法,将“匠心筑家”落到实处,潜心践行品质承诺,以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筑就新罗庄品质人居。

工程进度

【1#楼基础验槽已完成】

基础验槽不仅是对施工单位开挖基坑工作进行的检验,同时也是对结构设计、地基处理优化和完善提供更为详实准确的依据。

【1#楼基础垫层浇筑已完成】

基础垫层浇筑的顺利完成,有利于推进施工进度,为下阶段的主体结构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筑源于用心,唯有品质,方能经得住岁月的打磨。

华业江泉东城

华业江泉东城,择址于南城崛起之地,在城市发展的轴线上谋篇布局,坐享城市发展红利,通过对人居深度的钻研探索,重新定义理想人居高度,重构南城新时代人居格局。

与优越的自然资源为邻,是不可多得的宜居选择。

银凤湖公园占地面积400亩,整体设计以工业遗址和陶瓷为主题,打造舒适绿色的公园环境。

华业江泉东城,坐落银凤湖公园旁(规划),出家门即绿意,富饶鲜氧时刻环绕,繁花绿树书写生活无限美好。

△鸟瞰效果图

盛能湖、双月湖、银凤湖、科创智慧城(规划)为罗庄区打造的“三湖一城”城市发展战略重点。

华业江泉东城地处三湖交汇处,近靠湖北路、通达路主干道、蒙山高架桥,紧邻四馆一中心(规划)、银座购物广场,拥享城市发展交通、教育、文化、医疗等多重利好,占尽地利,未来价值值得期待。

华业江泉东城

新罗庄,银凤湖公园旁

建面约110-145m2低密湖境洋房

华业江泉东城

新罗庄·银凤湖公园旁

华业江泉东城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罗庄区湖北路与罗三路交汇南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罗庄区 银凤湖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