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年度社群评比 | 快来为你心仪的邻里社群投票吧!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曾有人说,人是孤独的岛屿。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则是闪耀在茫茫波涛中的光束,让我们笃定内心、彼此连接、相互照亮。白鹭小镇邻里社群建设初心,就是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构建丰富而有意义的美感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5-53734273_0.shtml

年度社群评比 | 快来为你心仪的邻里社群投票吧!

白鹭金岸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1-01-15 09:42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曾有人说,人是孤独的岛屿。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则是闪耀在茫茫波涛中的光束,让我们笃定内心、彼此连接、相互照亮。

白鹭小镇邻里社群建设初心,就是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构建丰富而有意义的美感生活。从个人小家庭,到小镇大家庭,邻里社群就是无数个体组成的温情共同体。

白鹭小镇邻里社群依托于1万+居民基础,成立了十五个邻里兴趣社群,覆盖全龄段居民,邻居们在这里相识、欢聚,用种种热爱,引领着小镇的生活方式,让小镇生活充满了艺术与诗意。

 

尽管2020年很不平凡,白鹭小镇依然尽全力为大家营造丰盈的生活。这一年,哪场活动曾让你心潮澎湃?哪个社群曾让你为之着迷?你想让它在众多社群中脱颖而出吗?投票给你喜欢的社群,让你的热忱散发光彩吧!

【扫码选出你心中的年度社群】

白鹭小镇全龄邻里社群生活,创新城市邻里关系,为居民铺陈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这是一个小圈子,也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手牵着手共同奔赴那些新鲜的未知,既是美好小镇的共创人,是分享热爱的知心人,也是携行远方的同路“鹭”人。

 

每个鹭二代

都是一颗自由飞翔的种子

TA们是彼此人生中的第一个好朋友,共同面对挫折与挑战;

TA们是大千世界的探索家,永远对未知的一切抱有好奇……

 

从萌芽到茁壮,鹭二代就是小镇土壤上生长的小小果实。比起用密不透风的保护罩为他们遮风挡雨,我们更希望用丰沛的爱意,浇灌孩子们坚强而丰盈的人格,向他们敞开世界,触动其对万物之美的感知。

 

每个鹭二代,都是一颗自由飞翔的种子,我们同过多元化的社群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亲密交往互动的空间,无穷无尽的想象力与灵感不断滋长,每一份稚嫩的梦想都被悉心呵护。

 

在淋漓的汗水中

感受生命的灼热与美好

也许你信仰和村上春树一样的跑步哲学,习惯在跃动中思考;

也许你喜欢在篮球场上驰骋自己,迸发出年少时的能量与激情……

 

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小镇社群,倡导人们在小镇生活中舒展身心,营造一种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都市社区文化。

 

在这里,我们将一起组织羽球、篮球、瑜伽、跑步等运动,用矫健的步履和淋漓的汗水,唤醒生命本应拥有的灼热与美好。

 

陪人生走了一大段

归来还是半世纪少年

TA们就像自带引力的能量场,敢于不断颠覆对旧我的定义,追求自己真正的热爱。

TA们把每一次跃跃欲试,转变为新技能的加持,也让我们懂得,原来美好人生的定义是永不设限。

 

对于这些“半世纪少年”来说,芳华从来不是特定的人生阶段,而是每一段珍贵而美满的生命进程。

 

美好从不由年龄定义,每一位长者都能在自然健康的生活场域中,回归到更自由乐活的生命状态,结识志同道合的老友,拥抱探索未来的无限生动可能。

 

如果将小镇社群生活比作一道五彩斑斓的光谱,那么每个人都是其中最富有活力的光束。

未来,小镇邻里社群将继续生长、壮大,我们将在其中彼此相聚熟识,一起商讨社群事务、组织多元活动、构建社区文化,每天都有新的话题、新的故事、新的感动和新的启发。

你心中的年度社群是哪个?

喊上亲朋邻友为它拉票吧!
【投票时间】2021年1月9日-24日

【扫码投票】

扫码选出你心中的年度社群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大平层
9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5月26日
地址:罗庄区滨河西路与沂河路交汇向南两百米路西
  • 暂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好小镇 社区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