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城|四季如画,岁月自有温柔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三毛说:“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而上城的美,则是永恒的,春之绚丽,夏之繁盛,秋之斑斓,冬之纯净。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季节,都有属于她最美的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30-53377888_0.shtml

上城|四季如画,岁月自有温柔

开元集团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10-30 17:13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三毛说:“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而上城的美,则是永恒的,春之绚丽,夏之繁盛,秋之斑斓,冬之纯净 。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季节,都有属于她最美的时光。

秋之斑斓

一年当中,秋是让人最欣喜的季节。走在上城曲径通幽的小路,你可以闻到丹桂飘香,看到柿子挂满枝头,欣赏到成片的香山红叶——黄栌、银杏、五角枫......上城的秋天,色彩深深浅浅,层次鲜明,边走边看,仿佛人在画中游。

一层层树林在日光下变红,打眼望去仿佛有种层林尽染的意境。天空的蓝,桂花的绿,竹叶的翠,柿子的橙,枫树的红,还有荒草的褐……各种颜色,有浅有深,用尽全力,只为展现那盛大而隆重的美好。

院内散落而生的金桂、松柏,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穿上了金色的嫁衣。坐在水景蝴蝶泉周围的木质长椅上,听秋虫唧唧,一缕阳光,在枫红菊黄时,温润心房。

冬之纯净

深秋渐去,初冬将至。园区的冬天,有一种别样的美,饱满的雪粒裹在树枝上,树枝好像长出了一颗颗白色的珍珠。“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寒冬腊月时,百花凋零,唯有梅花还孤傲地怒放于冰雪之中,中心景观轴旁边的小河,在白雪的映衬下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春之绚丽

上城有数不尽的树木花草,阳光明媚,四周鸟鸣清脆,散步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是何等的惬意。

最先听到春天脚步声的是玉兰花,她恬静的绽放,像一首素雅的诗。小区里,多种春天开花的植物分布在绿色空间中,推窗览胜景,出门闻花香,无数的花瓣在风中翩然起舞,身处这样的家园,仿佛置身梦中的人间仙境。

夏之繁盛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上城的夏天,欣欣向荣,草木葱翠,水体里的睡莲花竞相开放,让你体会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意境。黄昏时的蝉鸣,一声声,一阵阵,仿佛在诉说一个久远的故事。想起那句文艺的歌词,有蝉鸣的夏天,我想遇见你。

的确,一年四季的季节变化,春花秋月,夏雨冬雪,让我们享受不尽,感悟不尽,每时每刻都投身于四季的情怀之中。上城的四季,季季如画,别有一番情趣和格调,行走在这里,感受四季轮回,岁月自有温柔!

编辑:崔景琳

审核:沙笑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夏雨冬雪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