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匠心筑家,理想生活|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圆满收官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都说,人是孤独的岛屿。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则是闪耀在茫茫波光中的光束,让我们笃定内心、彼此连接、互相照亮。如何将这些光束链接在一起,如何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之中寻找更多的连接方式,是青啤龍悦湾一直以来践行的理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6-53187525_0.shtml

匠心筑家,理想生活|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圆满收官

青啤龍悦湾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09-16 11:19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

都说,人是孤独的岛屿。

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则是闪耀在茫茫波光中的光束,让我们笃定内心、彼此连接、互相照亮。

如何将这些光束链接在一起,如何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之中寻找更多的连接方式,是青啤龍悦湾一直以来践行的理想。在这个夏末初秋的日子里,所有人举杯欢庆着,用啤酒、美食、音乐......用丰盈的精神欢愉连接着每一位业主家人。 

回味无穷的狂欢盛宴

9月15日,由青啤龍悦湾倾城打造的首届美好生活节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青啤龍活动现场图—

从9月9日至15日,为期7天与啤酒美食的约会至此圆满结束,而记忆会镌刻下这缤纷多彩的一切,刻画下与青啤龍悦湾的业主家人们无法忘却的精彩。

—青啤龍活动现场图—

麦芽飘香、派对狂欢、乐队Live......空气中都弥漫着让人沉醉的美好,一呼一吸中,在场的人都有些微醺;在激情嗨啤的氛围下,蠢蠢欲动的心情,所有人放肆着临沂夜晚的激情与青春。

—青啤龍活动现场图—

因为活力与热情,我们相聚在一起;因为青啤龍悦湾,我们在一片温情里开怀畅饮,意犹未尽。

—青啤龍活动现场图—

在日渐转凉的天气里,一场青啤美好生活节让临沂的夜晚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业主家人参与到这场专属的生活派对中,感受习习凉风的清爽,欣赏社区里的美好夜晚,憧憬着未来在龍悦湾的理想生活。

—青啤龍悦湾效果图—

持续升温的美好生活

明朗的夜晚,因为空气中充满的欢乐因子而持续升温,心中关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也呼之欲出。

—青啤龍悦湾效果图—

正如美好服务的出发点是以人为本,而终点恰恰也是人。正是人与人之间的心意相投,才能够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青啤龍悦湾效果图—

青啤龍悦湾一直践行着为美好生活赋能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临沂理想人居范本。并且,不止于打造完美的建筑,更匠心于美好生活的呈现。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不忘初心,用心打磨。只为给业主家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呈现满意的社区。

精筑城市人居标杆,敬献临沂精英人士

建筑面积约115-141m²瞰河小高层 买房送车位

四期新品 加推在即

火热认筹中

户型介绍

三室而居 悦鉴温馨生活

建筑面积约115m²三室两厅一卫 简约三居

三室而立 承载幸福时光

建筑面积约126m²三室两厅两卫 舒适三居

四室所驱 人生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141m²四室两厅两卫 宽境四居

青啤龍悦湾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大平层
83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7月2日
地址:罗庄区临沂沂河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南1000米路西
  • 团购优惠 7000元抵30000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波光 其乐融融 温馨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突发!广州金融城东区两地块终止出让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市出台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风财讯
17:16
新闻快讯
五一“躺赢计划”,来满纷天地收获快乐
奇点商业
17:16
快讯
广州:支持家电产品以旧换新 对以旧家电换购节能家电的消费者给予优惠
财联社
17:10
新闻快讯
中华企业:首季营收增长18.04%为4.58亿元 净亏损超2亿
观点网
16:3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