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路相伴,感恩同行|共赴美好之旅,悦鉴青啤时光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人生是一场盛大的相遇而生命中所有的遇见都是为了美好的发生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睦邻相约,欢度满满激情一路同行,共襄美好未来在这个九月青啤龍悦湾用最真诚的方式感恩家人朋友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答谢专场诚意满满青啤龍悦湾为了感谢一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2-53171701_0.shtml

一路相伴,感恩同行|共赴美好之旅,悦鉴青啤时光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09-12 15:58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

人生是一场盛大的相遇

而生命中所有的遇见

都是为了美好的发生

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

睦邻相约,欢度满满激情

一路同行,共襄美好未来

在这个九月

青啤龍悦湾用最真诚的方式

感恩家人朋友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答谢专场  诚意满满

青啤龍悦湾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各位业主家人和经纪人的支持与肯定,精心打造了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正值9月10日教师节,除了特设业主家人和经纪人的开幕式专场,也举办了教师节专场活动,“诲如春风恩似海”,借此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教诲。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青啤龍悦湾坐拥临沂规模与声誉俱佳的知名幼儿园园区和公办教育资源,将文化基因根植社区,保障每个家庭最为关注的教育未来;置业书香之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三场主题专场,分别向业主、经纪人和老师们展现着青啤龍悦湾的满满诚意。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通过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活动,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度,也焕新沉寂于生活中的那些梦想、热爱与活力,让青啤龍悦湾到处都充盈着和睦友善的美好氛围。未来我们将继续同行,共同创造属于青啤龍悦湾的美好生活。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当邻里家人欢聚一堂,注定是一场温暖的相会;当啤酒与音乐碰撞,注定这是不眠之夜的开怀畅饮。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乐队激情演唱把现场气氛点燃,跃动的鼓点、生动的表演秀、垂涎欲滴的美食大餐,不只是视觉上的满足,更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加上将开幕式现场引入高潮的抽奖互动环节,惊喜豪礼随机掉落,丰厚的大礼更是彰显着青啤龍悦湾诚挚的谢意。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活动现场还有银禧物业为业主家人准备的精彩演出,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觥筹交错间的温馨话语,大家共同举杯欢庆。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未来,银禧物业也将继续为业主提供家人般的感受,构建有温度的生活,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行服务,在青啤龍悦湾创造美好生活。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升级狂欢  美好再续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温馨的回忆却是无限。在欢声笑语中,在觥筹交错间,为期三天的青啤美好生活节开幕式落下了帷幕。但是!开幕式活动告一段落,美好生活节却仍在火热进行中。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精彩的Live乐队、极具感染力的现场音乐,一开口就让台下观众热血沸腾。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自由K歌环节,以歌会友,亲自上台感受歌曲的节奏律动和激情洋溢。无限量供应的海鲜大咖,让你嗨吃海陆空所有美食。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在这个融汇着嗨啤、音乐、美好与悸动等众多能量的梦幻之夜,让所有来宾享受着初秋的习习晚风,感受着龍悦湾的诚挚之情,畅享未来生活的美好惬意。

—青啤龍悦湾实拍图—

青啤龍悦湾一直将美好生活理念贯彻始终,斥巨资逾5000万打造的约36万m²青啤文化运动广场,5公里健康环形跑道,将搭配时下都市最流行的长跑社群,让身随心动,心随律动,燃烧健康生活。

—青啤龍悦湾效果图—

此外,青啤龍悦湾城市共享书吧也已对外开放。寻一处安逸的角落,穿梭于书本纸笔间,在阅读中慢慢品鉴,或以书会友,领略生活中的别样精彩,共享温暖的社区生活。

—青啤龍悦湾效果图—

青啤龍悦湾美好生活节

美好若比邻 共度好时光

焕新理想 同鉴未来

瞰河四期新品加推在即  火热认筹中

青啤龍悦湾四期—君兰府 花园洋房
78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罗庄区罗庄区沂河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南1000米路西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住房 项目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高光不再!浦东大量新盘陷入“去化难”境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全国规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营收增8.5%
国家统计局
19:36
市场
多方发力 重庆住房换新购活动持续升温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9:3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北上广深、杭州天津西安海南等地还在执行限购
澎湃新闻
19:32
市场
房地产股迎普涨:A股多股涨停,港股融创中国涨逾20%
澎湃新闻
19:2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