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城春暖花开2020临沂迎国庆青春线上马拉松报名啦!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日常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城市封城,人们闭门不出这一年,我们明白了珍爱生命,珍惜健康未来的日子,无论领略风景,还是建设自己都需要给自己一个奔跑下去的理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2-53170966_0.shtml

万城春暖花开2020临沂迎国庆青春线上马拉松报名啦!

万城春暖花开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09-12 10:30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

日常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城市封城,人们闭门不出

这一年,我们明白了

珍爱生命,珍惜健康

未来的日子,无论领略风景,还是建设自己

都需要给自己一个奔跑下去的理由。

万城·春暖花开

燃情花开 奔跃未来

2020迎国庆,祝健康,线上云跑马拉松

与你相约,激情出发!

 9月14日8:00开启报名 

快来了解详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万城春暖花开

承办单位:山东蒙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报名和比赛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0:00-9月20日15:00

比赛时间:2020年9月14日8:00-9月20日16:00

领奖时间:2020年9月22日-9月30日

比赛项目和地点

(一)青春组800人,单次跑量5.4公里

(二)活力组200人,单次跑量10.1公里

(三)线上赛不限参赛地点,公园、绿道、居家、跑步机等均可

报名办法

报名办法:

1、9月14日起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均可报名

▲识别二维码报名

2、本活动全程免费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竞赛办法(一)比赛不设关门时间,不规定比赛地点;(二)所完成公里数须大于等于所报名项目要求公里数,且须一次性跑完相应里程,不得分多次跑完;(三)在2020年9月14日0:00至9日20日24:00完赛后,将健步里程数截图,上传至“ 万城春暖花开”微信公众号公布的轨迹上传链接中。(可截图上传,须包括日期,完成时间和公里数等信息。

参赛奖品

(一)所有完赛选手到万城春暖花开营销中心领取完赛奖牌和完赛电子证书,并可参与现场的线上抽奖活动。所有报名参赛并在规定时限内上传跑步轨迹,经审核通过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完赛证书可至官网(www.mengpaosports.com)线上下载即可。

(二)活动期间,报名并完成相应组别的跑友,根据名次角逐冠军、亚军和季军。名次判断方式:分报名组别,根据客户上传的跑步轨迹和用时时间,单次跑量用时最短的前三名,前三名的具体奖励标准如下:

冠军:奖励价值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完赛奖牌、证书+10000元购房基金

亚军:奖励价值500元的荣事达空气炸锅一台+完赛奖牌、证书+10000元购房基金

季军:奖励价值300元的小熊电烤炉一台+奖牌、证书+10000元购房基金

(警示:所有成绩都有专人进行审核,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成绩作废;万元购房基金仅限仅限活动时间使用,特价房源不享有此特殊优惠。)

(二)现场凭借完赛证书可享受立减10000元购房基金大礼包(仅限活动时间内,特价房源不享有此特殊优惠)。

▲青春组5.4KM赛程纪念牌

▲活力组10.1KM赛程纪念牌

(注:纪念牌展示为设计效果图,并非实物效果,最终效果以实物为准)

抽奖奖品青春组和活力组现场完赛后到万城春暖花开营销中心领取完赛奖牌,并可参与现场的线上抽奖活动。抽奖品设置:

一等奖:空气炸锅一台  

二等奖:磁悬浮电饼铛一台   

三等奖:保温壶一个        

参与奖:玻璃水两瓶 

▲部分奖品示意

在比赛结束后一周内可下载电子完赛证书。未能按时完成上传运动轨迹的选手,不能获得电子完赛证书。

参赛须知(一)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二)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1、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2、徒步过程中,出现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3、徒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万城春暖花开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罗庄区滨河西路与湖北路交会南行800米路西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住房 城市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重组条款更新发布:历时一年持续谈判磨合,展期降息注资谋发展空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突发!广州金融城东区两地块终止出让
风财讯
17:36
新闻快讯
广州市出台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风财讯
17:16
新闻快讯
五一“躺赢计划”,来满纷天地收获快乐
奇点商业
17:16
快讯
广州:支持家电产品以旧换新 对以旧家电换购节能家电的消费者给予优惠
财联社
17:1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