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元·上都项目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临沂
开元·上都项目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30-52667215_0.shtml

开元·上都项目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刘雷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03-30 16:53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开元·上都

国匠城开

精耕沂南

时光磨砺匠心 中心再启一城

2020年3月29日

开元·上都开工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上午10时,开元·上都奠基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沂南城投开元总经理许敏女士首先发表致辞。她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沂南城开企业文化及开元·上都项目概况、整体规划、产品理念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沂南城开全体员工将深刻领会“百日会战”精神,用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传递战“疫”必胜信心,以精益求精的国匠情怀和高端优质的产品树立区域典范,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新沂南贡献一份力量。 

沂南县城建指挥部领导对开元·上都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沂南县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需要更高品质的住宅社区满足居住需求,沂南城投开元自成立以来为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有序发展起到了标杆作用,有效提升了沂南县房地产开发建设水平,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随后,沂南城投开元董事长刘西金先生宣布开元·上都项目正式开工奠基。各位领导与嘉宾受邀移步至奠基区共同拿起金锹,为奠基石注入幻彩鎏金!此时现场彩炮齐鸣,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高潮,也标志着开元·上都项目正式起航。在来宾的阵阵掌声中,开元·上都奠基典礼圆满成功。

精彩瞬间   

开元·上都

End

温馨提示: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沂南城开最新公布为准。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开元上郡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7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1月1日
地址:兰山区义堂镇幸福大街与中央大街交会处正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开元·上都 开元·上都 临沂开元·上都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