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澜泊湾1号圆满奠基|梦想自此拔地而起 - 凤凰网房产临沂
澜泊湾1号圆满奠基|梦想自此拔地而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9-52665338_0.shtml

澜泊湾1号圆满奠基|梦想自此拔地而起

刘雷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03-29 16:25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澜泊湾1号

2020年3月29日上午10:00

对于所有澜泊湾1号开发团队来说

是有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因为在这一天

梦想终于在此奠基,跨出了伟大征程的第一步

春天是一个希望的季节,也是一个适合梦想奠基的时节。迎着春天醉人的东风,澜泊湾1号项目工地现场布置焕然一新,红毯铺路,彩旗飞扬,金色礼炮位列两侧,挖机和拖车整装待发,一派热烈庄严的景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和媒体记者朋友纷纷签到进场,伴随着音乐阵阵,鼓锣舞狮,共同见证了此次奠基仪式的辉煌启幕。

首先是奥德集团总裁林波上台致辞

对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着重阐述了澜泊湾1号因梦想而屹立

以匠心和诚意打造的难得可贵

紧接着华银控股董事长黄总上台

对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表达了感谢

对澜泊湾1号项目规划和极致美好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天元集团领导刘军之

强调了项目遵循国际工程高标准的科学施工要求

并充分肯定了澜泊湾1号天幕大平层的未来美好前景

最后,领导们一起开工剪彩

在璀璨的烟火和飞扬的彩球中

奥德集团董事长林董隆重上台

宣布澜泊湾1号项目正式开工

10点27分,在震天的威风锣鼓声和礼炮声中,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整个仪式达到了最高潮。到场的嘉宾领导们挥舞金锹,共同为澜泊湾1号奠基培土,为这个矗立于三江中心绝版地段,汇聚全球大师历时三年绘就的梦想著作,奠定了美好征程的第一步,为整个奠基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奠基只是一项仪式,而随着奠基培土仪式的圆满完成,便是为这块土地埋下了一颗名为澜泊湾1号的种子,预示着这里将有一座座凝聚着全球湾区顶尖豪宅精粹的天际人居拔地而起,携带澜泊湾1号开发人员的美好初心和梦想,以颠覆临沂的艺术美学人居体验,以音律般错落有致的动感天幕景观露台,俯瞰三江的无敌景观视界,刷新临沂城市封面。

1号人物当有1号居所来匹配,澜泊湾1号位踞临沂城市黄金中轴地段,承袭世界湾区豪宅血统,坐拥祊河、柳青河与沂河三江交汇绝版景观资源,以约230-490㎡天幕大平层的恢弘尺度,270°无遮挡L型观景阳台的阔绰视野,私属定制的奢华生活空间,深入演绎了临沂1号人物的理想生活境界。

澜泊湾1号

中国舞台上的世界艺术品

敬献临沂城市1号人物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以及设计图片。

2、我们所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及时采取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澜泊湾1号 临沂澜泊湾1号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澜泊湾1号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