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洋房说 | 新亚洲园林景致,雕琢现代诗意生活 - 凤凰网房产临沂
洋房说|新亚洲园林景致,雕琢现代诗意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8-52664861_0.shtml

洋房说 | 新亚洲园林景致,雕琢现代诗意生活

刘雷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20-03-28 19:18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新城金樾生活馆

纵观中国千年建筑史,庭院,承载了不少文人雅士的精神原乡。无论是李煜的“秋风庭院藓侵阶”,还是苏轼的“深深庭院清明过,桃李初红破”,散落于唐诗宋词中大篇幅的“庭院”,无不记录了各朝诸代文人墨客一致钟爱的生活形态。

新城·金樾华府示范区实景图

每一处院落,无不是名人雅士的寄情之所。而关于院子的幸福,一直在延续发生。

中国园林有“得水为贵”的说法,新城·金樾华府择址邛崃相如汉赋文化公园旁,承袭中国古代园林美学,以中华文明的历史沉淀,匠造新中式园林景观。

相如汉赋文化主题公园效果图(建设中)

依照新中式礼序层层递进的原则,打造了礼仪对仗的世家园林景观。静街深巷,院外山水公园盛景,院内暗藏一方悠然。

新城·金樾华府示范区实景图

对于建筑的艺术之美,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就是使我们居住在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新城·金越华府示范区实景图

新城·玺樾九里示范区实景图

院墙打破传统院落封闭感,将铁艺栅栏镶嵌在其中,院内栽植的花木偶然将枝叶探出木格栅,为街巷增添了意外的情趣。步入园林之中,自府门至庭院内,归家之处严苛遵循世家园林的礼仪规制,彰显着东方人文礼序,感受到围合里的浓厚中国式庭院情境。

新城·南京璞樾钟山示范区实景图

新城·金樾华府沿袭传统东方园林布局,将邛崃千年历史文化特色,融入园林之中,打造了以平乐古镇为灵感的平落古韵、以天台山为原型的茶禅一味、以文君井为精髓的名门风雅、以竹溪湖为蓝本的诗意竹林四大园林景观,恭迎每一位归家的名仕。

新城·金樾华府示范区实景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小区南北都花重金打造了中轴景观带叠翠流金,主要以高大笔直的树种,打造中式园林门庭的对仗及威仪感,再辅以开花的树种,如垂丝海棠、丛生石榴等名贵植株,让整体色彩明亮,体验四季不同的精致。

新城·金樾华府示范区实景图

设立三大景观节点过渡,分别为独具仪式感的入户门厅,宽敞大气的中轴花园以及具活动、观赏、休憩为一体的门厅花园,让整体园林更显雍容华贵。同时布置休憩场所,楼下的会客厅,胜过街区的花园餐厅,是与邻里洽谈,聚会亲朋的好去处。

新城·璞樾源山示范区实景图

归家那一刹,摒弃世外喧闹,被静谧与绿意覆盖,入户大面积前场绿化精致映入眼帘,漫步前行,社区中轴绿化带景观移步异景。即将到达单元门时,组团空间绿化恭候阁下多时,让您的每一次的归家都是一次旅行。

新城·璞樾源山示范区实景图

湖光山色

深研世族大家的修园造诣

传承新中式园林的美学思想

诗情入画、叠景有序

新城·金樾华府

塑造公园旁诗意墅居洋房

还原传统世家大宅的哲思与情怀

在情景交融的景致中

呈现诗意生活的幸福画面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5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部分来源网络,且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最终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月,本宣传资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房产 凤凰网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