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04/18/95f510899afb8241f2592342d95e619f.jpg
临沂中心·万达SOHO || 你可能不曾见过这样的写字楼 - 凤凰网房产临沂
每座城市都有一处商务地表,进入城市商务地标办公,对企业来说意味着进阶,优质的办公环境和高规格的商务服务,有利于大幅度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圈层、拓展人脉资源。领略一线城市商务质感,享受新城区繁华,商务形象的改变,从临沂中心·万达SOHO开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1999222_0.shtml

临沂中心·万达SOHO || 你可能不曾见过这样的写字楼

临沂中心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19-04-18 09:51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每座城市都有一处商务地表,进入城市商务地标办公,对企业来说意味着进阶,优质的办公环境和高规格的商务服务,有利于大幅度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圈层、拓展人脉资源。

领略一线城市商务质感,享受新城区繁华,商务形象的改变,从临沂中心·万达SOHO开始。

地段的邀请。市府北邻·壹号地块——临沂中心,政商中轴之上,政治中心、商务中心、生活中心三心合一,名副其实的政经咽喉要地。

百亿巨资匠造106万m²,集购物中心、办公、生活于一体,开启中心繁华序幕。

资源万千宠爱于一身。万达SOHO有执掌城市生活前沿方式的临沂中心106万方城市综合体加持,优势资源,尽享繁华。

15.5万m²的万达广场提供的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生活支持,全面满足你居住、办公的所有需求,无需过街,下楼即可满足;6万m²万达金街,拥有多个主题街区,可能是你办公之余最好的去处之一。临沂人最为熟知的,也是目前最具人气号召力的零售品牌大润发超市也已入驻,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这次进驻的是约2.7万m²的超级旗舰店,将超越以往的规模,人气可想而知。

办公配套人性化办公,有里有面。临沂中心聘请麦当劳设计团队,打造精装办公空间。1200m²星级尊崇商务大堂5000/m²精装造价,给足排面。不惜成本重金打造挑空中庭,匹配你的气度。

生态花园办公,3000m²屋顶花园,格调四溢。打造国际标准多功能公共会议室、轻奢咖啡馆、MINI健身房、民水民电,燃气入户,为企业保证足够排面的同时,降低日常开支。休闲水吧,独立卫生间、时尚简约现代风格精装,创新办公新体验。

交通交通的便捷就等于压缩成本。北城市政交通枢纽、规划中的地铁上盖臻贵物业,未来地铁1号、2号线在此交汇,北京路、沂蒙路、孝河路等主干道环伺,高铁站、机场、高速便捷可达,拥有如此便捷度就是一种改变。

从临沂中心到兰山区、河东区,西部市场均在10分钟车程以内;至北城车站8分钟,至临沂汽车总站10分钟,至火车站20分钟,至京沪高速15分钟,至高铁站15分钟,至临沂机场20分钟。马陵山路、沂蒙路、滨河西路,河底隧道是贯穿城市南北连接新老城区的快速通道,北京路,滨河南北路是贯穿城市东西向的主干道,临沂中心的出行将是便捷无阻。

价值一处优质固定资产。

01投资价值。高回报:临沂中心万达SOHO占据着中心地段和稀缺资源,拥有最为齐全的配套和配置。低总价:50—150m²购置更为灵活,总价低,降低运营成本低门槛:50m²起,自由分割组合,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可实现低成本购买。低空置:黄金位置,高出租率,现房发售,使得投资利益能够最大化保障。

02实用价值。对于进驻万达SOHO的企业来说,享受中心繁华,高品质硬件,顶级配套,高规格配置,将会给入驻企业带来巨大改变和提升。

你可能需要这样一处办公场所。所以,是时候改变了,临沂中心·万达SOHO,50—150m²精装MINI办公。

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临沂中心 商用公寓
1175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月20日
地址:北城新区天津路与孝河路交汇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购物中心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