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04/18/a9839d9200aa1cbfbf474b548552f7b2.jpg
蔚蓝,为你而来!君道·蔚蓝海岸 | 品质社区,用心每一处细节! - 凤凰网房产临沂
流连城市许久,看惯了霓虹喧闹,偶尔也会感觉厌倦,恰如那丢失的猎犬、栗色马与斑鸠,千帆过尽之时,你是否也想要寻觅一方天地,亦或一份恬淡的心境。想要一处居所,既有城市的繁荣,又有鸟语花香点缀其间,呼吸之间,都是对生活满满的期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li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1999011_0.shtml

蔚蓝,为你而来!君道·蔚蓝海岸 | 品质社区,用心每一处细节!

君道蔚蓝海岸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2019-04-18 09:18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讯:流连城市许久,看惯了霓虹喧闹,偶尔也会感觉厌倦,恰如那丢失的猎犬、栗色马与斑鸠,千帆过尽之时,你是否也想要寻觅一方天地,亦或一份恬淡的心境。

想要一处居所,既有城市的繁荣,又有鸟语花香点缀其间,呼吸之间,都是对生活满满的期待。懂得生活的人会把自己的家打理的有声有色,正如君道·蔚蓝海岸,在城市繁华之中,筑就一所低密蓝海洋房,还原生活原本的样子。

奢华园林,还原生活本色。每一处风景,都有一抹鲜亮的色彩,每一所洋房,都有一副动人的画面。君道·蔚蓝海岸,内享园林美景,四季斑斓,移步换景,抬眼即是葱葱绿荫,点点繁花,举手投足之间随时与自然交心,用美景浸润生活中的每一寸时光。

当城市的丰盛淹没田园的美好,低密社区就显得尤为珍贵。君道·蔚蓝海岸,低密蓝海洋房,全社区WIFI覆盖、可8度抗震的框架剪力墙结构、约36.65%超高绿化率、1.6低容积率,房与房之间有宽阔的距离,充分保护和尊重每户的隐私,将建筑融于景观园林,创造更为舒适宜居的空间环境。

品质生活,尊享优雅人生。从繁花庭院到尊崇双开门电梯,带来的不仅是绿意环绕的视觉感,更是敞而不露的私密性,洋房恰如其分的生活分寸感,给予居者最贴心的私密性。

君道·蔚蓝海岸品质社区,不拥挤,不嘈杂,给住户一个私密性空间,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24小时楼宇管家服务、社区全覆盖智能监控、单元可视对讲系统、智能指纹密码锁入户等多道安保系统,没有了“人来人往”的嘈杂环境,也减少了更多生活上的安全隐患。

与邻为友,谈笑间皆知己。选择洋房,便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是无形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的象征,看过世界之后,更懂得君子之交的弥足珍贵。

居于此,并非仅仅只是一个心的归属、家的所在,更是人生、事业与圈层的完美结合。

品质舒居,珍藏美好时光。城市里的蓝海洋房,重新定义居者家庭生活,拉近人们与梦想的距离,满足居者舒适性、功能性和私密性的尊崇生活需求。

实力房企,品质人居。山东君道发展集团作为临沂本土实力房企,十四年孜孜深耕,住宅产品经过市场检验,深受临沂人民的青睐,已经成为临沂地产界的金字招牌。

蔚蓝海岸 ,传世府邸。园林——海绵漫游公园犒享自然境遇,敬畏生活的尊重,君道·蔚蓝海岸打造独具特色的五进式园林。约36.65%超高绿化率,约1.6超低容积率,打造立体景观奢华园林。一步一景的视觉享受,为生活更添闲适与诗意。

建筑—— 时光海岸建筑奢享品质革新。君道·蔚蓝海岸采用俊朗且富有底蕴,赋予产品浓厚文化感的英伦风情建筑立面;可8度抗震的框架剪力墙结构;以及大开间、南北通透、三室朝阳的全明稀缺户型,以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实现居者对居所空间的奢享。

智能——蔚蓝智取生活悦享未来人居。君道·蔚蓝海岸设置全社区WIFI覆盖,背景音乐系统,楼宇可视对讲,指纹密码锁,定制更懂你的智慧家,让你提前就入住未来家!

服务——蓝鲸生活管家尊享归家礼遇。楼宇管家式服务、临时雨伞服务、雪后车辆除雪服务、收发快递服务等专业化物管服务,365天24小时360度全方位服务,只为给尊崇业主提供匹配身份的极致呵护。

完善交通——构建快捷生活圈。君道·蔚蓝海岸配置城市级交通:临工大桥-华夏路、南环路、东环路、沃尔沃路,区域级交通:滨河路、金升路、香港路,繁华举步即达,畅享便捷生活。

全龄教育——涵养孩子未来。君道·蔚蓝海岸毗邻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北校区)、临沂第三十二中、临沂一中、临沂外国语学校等知名学校;项目还将引进优势资源自建配套高端幼儿园,浓郁人文气息,熏陶孩子一生优雅。

完善配套——全新生活体验。君道·蔚蓝海岸周边配备九州超市、临沂饭店、高尔夫球场、恒大影城、庆华健身、临沂第三人民医院,涵盖全能日常生活配套和多元休闲娱乐配套,以恰当的距离,诠释理想的生活。

君道集团十四载,领启城市品质生活,匠筑滨河理想人居,与临沂共精彩。君道·蔚蓝海岸,营销中心暨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全城品鉴!建面约120-200㎡低密蓝海洋房,启幕临沂幸福人居。

稿中所有示意图仅用于生活场景演绎,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君道•蔚蓝海岸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大平层
83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6月1日
地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市经开区滨河东路与金升路交汇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恒大 楼盘 【责编】 刘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